1⃣🔋

稳定墙头→kaito&新堂カイト
底层鸽子文手,偶尔不务正业养娃,现在状态一入jo坑深似海

突发奇想奇妙随笔

※所有cp的tag都是友情/亲情向,单人tag是私心

玩未来计划突然发现可以穿别人的衣服,结果搭了一晚上衣服差点把音游玩成换装游戏,于是出现以下流水账产出
※ooc预警,基本是对话
※与游戏情况不同捏造有

某天——
luka:啊…我下一首歌的衣服不是很好看呢……能不能从衣橱里找到其他合适的衣服呢……
miku:啊,我也有这首歌的衣服,要不要试试看?感觉和luka的发型也很搭呢。
luka:真的很合适诶!不过我就这么穿走miku的衣服真的可以吗?
miku:这首歌已经轮到luka唱了不是吗?我以后也穿不太到这件了所以luka就先穿着吧!

那之后——
miku:我又得到好多好看的新衣服哦,luka要来试试吗?
luka:好啊!我这边也有几件好看的衣服miku也可以拿去穿哦。
rin:miku和luka好狡猾!分享好看的衣服都不带rin!rin也要加入!

meiko羡慕地看着妹妹们聚在一起换衣服,看了看自己衣橱里少得可怜还基本都不太好看的衣服,又想到自己发育得太好的胸部,叹气:如果我再稍微平一些是不是也可以穿很可爱的衣服了呢……
luka:mei姐之后要唱的那几首歌要不要穿我的衣服呢?虽然可能会有点紧不过整体应该没什么影响。
meiko:真的吗…!谢谢你!我也可以穿可爱的衣服了呢……

不远处看着其乐融融仿佛女子会场景的男子二人组——
kaito:len,下首歌……
len打断他:哥你别想了,我的衣服还没你多呢。本来能给我的衣服就不多,master还不肯买全,我下首歌还打算借你的穿穿呢。
kaito:……虽然我很乐意借你,不过就我们的身高差,你穿上真的能合适吗?
len:……那你借走我的衣服不也穿不了吗。
kaito:……真羡慕女生那边啊……
len:……真羡慕啊……

那之后——
rin:……len,要不把我的衣服借你穿?反正尺寸都是一样的。
len:rin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女装还是饶了我吧……

与此同时另一边——
miku:kaito哥发质好好诶!
luka:kai哥指甲形状真好看呢!啊,先不要乱动!
meiko:kaito腿好长啊,腰也好细,真羡慕啊——
被女生们围着做发型做美甲换衣服的kaito:虽然我是不介意啦……不过这样真的好吗?是说这是谁的裙子啊是不是太短了点?
luka:啊这件是我的,没办法嘛kai哥你个子高穿上去当然会短,就先忍耐一下吧。
kaito:那这双鞋也是luka的吗?跟有点高了吧,不要太常穿哦对身体不好的……等等,是不是马上就要轮到我唱歌了?来不及换衣服了吧喂!就这么出去不知道会被master怎么样……
miku/luka/meiko:还没弄完呢kaito哥/kai哥/kaito你别乱动!
kaito:诶——?!

(实际上在未来计划里是无关身高胸围衣服都可以互穿的,当然女装是不行的)

评论(3)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