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稳定墙头→kaito&新堂カイト
底层鸽子文手,偶尔不务正业养娃,现在状态一入jo坑深似海

我流kai的访谈式自我介绍…?(占tag致歉)

发这个是为了做什么呢——?

“……诶?访谈?怎么突然要……要我看着镜头?这有点……不,我虽然是有做过直播并不害怕镜头啦,但这完全不是一回事啊……
“……我知道啦,我做就是了……什么已经开始录像了?这段一定要剪掉哦!
“……姓名?诶要从这里开始吗?……我叫正祢カイト,名字写起来就是三个片假名,是爸爸给我起的。……很奇怪的名字?我倒是还蛮喜欢的说……
“……年龄?21岁,是K大文学系三年生。别看我这样,其实学习成绩还不错的。
“……生日?2月14日。……我知道那天是情人节啦,能和您一起过的纪念日因此少了一天还挺可惜的……啊我什么都没说!……会不会因此把别人送的生日礼物当成情人节礼物而白高兴一场?不会的,又没有谁会送我礼物。……没关系的,我没有介意,毕竟早就已经习惯了嘛。
“……身高体重?……好啦,我已经大概清楚这个访谈的模式了。……不会抱怨啦,没有连三围都问我已经很感激了。身高176cm,体重58kg。……太瘦了?我最近还比以前胖了不少呢……
“……家庭成员?现在老家只有妈妈一个人,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不在了。还有个大我七岁的姐姐,去年结婚搬出去住了。
“……爱好?嗯…应该就是唱歌吧,从小就很喜欢。……对呀,我有在做网络唱见,虽然今年因为学业忙都没时间投稿了。……好呀,有机会会单独唱给您听的。
“……喜欢的食物?火锅!热乎乎的很幸福吧!啊不过我胃不好所以不能吃辣锅——清汤锅味道也是非常不错的哦!……再有的话,嗯……奶糖……!不会的以后不会再擅自吃了真的!……冰淇淋?喜欢是挺喜欢的,但是每次吃都会肚子疼所以在努力忍耐不吃了。
“……要我说几个秘密?嗯…虽然这些对主人您来说都不算是秘密了……我脑袋右侧,大概在右耳上方10cm左右的地方有一道很长的疤,当时缝了八九针来着,平时头发遮着看不到。……再有的话,后颈这里,有被刻字留下的痕迹——现在是用纹身盖住了,平时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都会戴着围巾出门。
“……为什么会有这种伤?……没关系的,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情——虽然也没有什么值得大肆宣扬的——这些是过去在学校里被同学弄出来的伤,简单来说的话就是校园暴力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大家针对,不过从小学到高中都是那么过来的,早就已经习惯了。……没有的,除了这些伤疤之外没有留下什么不好的影响,看我现在不也一直好好的吗?
“……要我说实话?真的要说吗?您是要把这个视频给什么人看吗?……不给别人看的话就没有说的必要了吧?我的情况您最清楚不过了。
“……果然是要给别人看的吗?我知道了我说就是了……其实因为经常过去被关在杂物间厕所之类的地方,所以现在一直有挺严重的幽闭恐惧症,不过我很擅长忍耐,所以就算不得不待在封闭环境的时候也不会有什么异常表现。……那个也要说吗?…好吧。还有就是在独处的时候经常会突然精神失控,不过持续时间并不长,恢复正常之后我会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做手头的事情。……嗯,现在已经很少会发作了,都是多亏了有您在。
“……关于主人的情况?这个也要我来说吗?…主人是我的选修课教授,比我大了一旬多,平时都是用‘教授’来称呼的,特定的场合下会叫‘主人’。……会和主人发展成现在的关系是因为不小心被主人看到我崩溃时候的样子,那之后主人就开始帮我做心理治疗了。
“……现在和主人的关系?我现在住在主人家里,可以算在同居。应该…是恋人…吧…?……嗯!是恋人!
“……已经可以了吗?……真的吗!会奖励我一颗奶糖吗?……不过,除了奶糖,カイト还想要其他奖励呢……
“……!主人真好!谢谢主人!”
……
—end—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